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自强之星——黄朝霞
    2012-02-23 17:59 王晨辉 

    个人简介

    该生是河南工程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09级的学生:黄朝霞

    该生的座右铭是: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进入大学后该生竞选了外语系组织部干事,之后被聘为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在学生会期间,该生负责“英语文化活动节”,团党课的安排与学习,龙湖大学城“话剧大赛”舞台的设计,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的开展工作。应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荣誉称号。此外,大学三年该生一直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2009年曾先后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2011年上半年被推为党员发展对象并与6月份转为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该生坚信:只有付出,才有收获。三年来成绩良好,2010--2011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优秀奖”,此外通过了CET4,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全国商务英语及普通话的考试,并成功地获得了相关证书。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