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舞蹈大赛活动总结
    2012-11-21 21:44 王晨辉 

    为丰富我院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检验学习成果,让热爱舞蹈艺术的学生得到尽情展示的空间,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舞蹈大赛于1121日下午两点准时在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地下篮球场举办,当天上午就由文艺部部长带领大家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参赛学生都尽情的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肢体来表现音乐,表现艺术,我们看到了每位参赛学生的努力和认真,她们不惜牺牲自己的课余休息时间来练习舞蹈。无论从舞蹈形式的编排上、服装以及道具的准备上都可谓是尽心尽力的去安排、去创编,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她们,充分体现了年轻一代的精神风貌及青春活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舞蹈队员取得了优异成绩。

    校园舞蹈大赛的举办体现了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为校园文化各项活动选拔了优秀人才,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给广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更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广大的观众。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