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院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2-11-24 21:48 夏增强 

    “手足同心齐加油,团结奋进显风采。”

    1124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南区东门举办了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盛情邀请国旗护卫队为负责人来带领大家组织拓展,活动开展气氛活跃,我院广大学生干部以饱满热情参与其中,在互动与交流中不断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

    上午七点五十时,学生会干部已经在三棵树集合完毕,等待活动开始。八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马强向同学们介绍组织操作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员并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活动当中,能有所收获。

    活动开始,负责人将同学们分为十个小组,并开始了新颖有趣的热身活动。在热身中,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并由学生会主席马强带领大家一起宣誓。通过充满趣味而又富有挑战性的竞技类游戏,使得整个参赛队伍的默契度和配合度得到提高,使同学们不断加深对集体意识和团结力量的认识。

    上午12时许,素质拓展活动各个项目完成。一个上午的时间,使各小组的同学完成了从拘束到团结合作的转变,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的不仅仅是友谊和快乐,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团结合作,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