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篮球比赛
    2012-10-30 21:53 夏增强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外语学院于2012 1022日在南区操场举办了大一、大二、大三各年级之间的篮球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教练员、裁判员也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大家不怕流血,不怕流汗,打出了真实的技术,打出了真正的友谊,打出了真正的风格。同时,各队长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沉着指挥;各班都组织了“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