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研讨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主旨报告
    2020-06-17 17:06 张豫红 

     

    6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研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6月15日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的报告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张豫红副院长领学,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吴岩司长首先对2019年高教工作进行盘点,然后对2020年上半年高教抗疫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对2020年后期工作进行部署。吴岩司长说:“面对疫情,我们果断出击,制定预案”;“敢于担责,勇于创新”;“稳住了武汉高校,稳住了湖北高校,稳住了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达到了“三稳”、“实现了四变”、做到了“实质等效”、“用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创造了历史,惊艳了世界”。参会教师积极互动,发表了各自的报告学习感言。

    党委书记王志伟总结强调:混合式教学已进入常态化,要巩固深化这次线上教育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完善线上教育教学资源的保障体系和运行机制,加快推进线上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共享,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应用。每位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破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足,以及线上教育师生互动和情感交流不足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