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28 11:59 张宇 

    6月24日,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成功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57名工会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学院工会主席邹坦永代表做了题为《外语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随后,按照要求和流程,采取线下匿名纸质投票和线上匿名电子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志伟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记工会宗旨,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工会的工作;要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发扬甘当配角的精神,不计较名利得失;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慎用细用活用工会经费,让院党委放心,让教师们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