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5:02 牛丽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凝聚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力量,外语学院于6月24日在会议室7B316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老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及近期发展的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伊始,在党委副书记邹坦永的带领下,每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紧握并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坚定的目光和严肃的神态彰显新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初心的坚守。

        宣誓完毕后,王志伟书记对新老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认识,时刻牢记身份,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的学习和掌握,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约束自己。三要加强政治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
    此次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院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亮身份、争先进、作表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