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说明会
    2020-07-04 17:47 王锦丽 

      7月3日晚上7点,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1届英语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说明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豫红教授主持,由英语系主任王锦丽博士和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薛毅飞主讲, 2021届本科毕业生149人和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王锦丽就论文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论文规范和论文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向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做了详细地说明。她强调了学术道德和写作规范,并结合以往工作中的问题解析了论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王锦丽讲解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解读到位,使即将进入毕业季的同学们加深了对毕业论文规范的了解,使指导教师清晰了工作要点。薛毅飞通过分享屏幕,边讲边实际操作,耐心细致地演示并详细地讲解了困扰学生论文写作的格式排版问题。

        外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本次会议既是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会,又是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开展的推进会,为推进毕业论文工作科学开展,规范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