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0-07-08 16:06 王锦丽 

    7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外语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20届考研成绩优异的三位学姐、五位优秀指导教师以及英语系2021届全体学生和考研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豫红主持。

       

      张豫红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对2020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总结了2020届考研指导工作所取得的经验,肯定了外语学院导师制的实践效果。

        李莹莹、陈凡和徐曼同学回顾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分享了成功考取一流本科院校研究生的经验。几位同学热情地鼓励学弟学妹认真规划未来,努力学习。

        随后,外语学院副院长高稳教授、翻译系主任李跃凯博士,及优秀指导教师郑亮、张露馨、曹丽娟老师就本届学生的考研准备工作,尤其是在考研规划、考研学习准备、考研注意事项这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和建议。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向导师们、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并得到详细全面的解答,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为2021届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具体清晰的认识,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