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2022-06-24 10:34 牛丽军 

    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争先进、作表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外语学院于6月23日在会议室7B316召开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增强主持,领导班子、教工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博士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从教学团队的构建、科研经验分享、专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职称评定的突破、高层次人才引进到中青年教师的困顿与迷茫,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共话学院建设。与会领导班子就大家关心、关切的话题,献计献策,并将之纳入下一步的学院计划和安排。

    党委书记张晓静最后总结,路虽远,行者将至。此次座谈,大家明宗旨、守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未来发展。

    (文:牛丽军  图:曹利娟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