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2-07-17 21:48 牛丽军 

    7月15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6期

    本次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收看之余,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学科特点、学校特色,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三全育人、五育融通”的理念贯穿在育人全过程、各环节,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也深受鼓舞和激励,誓与祖国同行,将自身命运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将青春力量汇聚到为人民奉献的事业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牛丽军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