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外语学院开展“网络清朗”主题活动
    2022-09-08 09:44 曹利娟 

    为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营造一个美丽、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开展“网络清朗”主题活动。




    9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我校关于媒体信息发布的相关制度,并组织学习观看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相关视频,增强全院教师的网络法治意识。网络文明是伴随互联网发展而产生的新的文明形态,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张晓静说,网络文明建设要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培铸文化之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先进文化和时代精神充盈网络空间。

    随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王晨辉细致解析了《共绘网络文明美好画卷——我国网络文明建设成就综述》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并倡导净化网络生态、促进健康发展。全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律,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共同努力,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文/图:曹利娟 编辑:王晨辉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