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2-09-26 16:57 鹿杰 

    9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共有929名同学参加,包括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类(非英语专业专科生)三个类别,分别于我校龙湖南校区,桐柏路校区以及南阳路校区三个校区同时举行2022年竞赛原定于今年上半年举行,疫情影响赛期推迟,参赛人数比去年有小幅下降。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赛前按照竞赛组委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认真组织考务的各项事宜。外语学院30多名教师参与了此次竞赛监考和工作。经过初赛选拔,我校5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份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的总决赛角逐河南省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他28名选手获得河南省二等奖,46名选手获得河南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精神。通过开展竞赛,有助于促进我校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更上一层楼。

                      (文/图:鹿杰 编辑:王红丽 审核:高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