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2022-10-27 15:15  

      近日,外语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河南工程学院赛区的比赛,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等10个学院的3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外语学院崔璨老师对比赛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




      大赛通过外研社Unipus线上平台实行无纸化考试。经过专家评审,外语学院的杨霆锋同学获得特等奖,胡益阳和刘静雅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贸易学院的屈彦慧、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的刘涵迪和外语学院的赵洪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的付雯菲、李露露、赵莲雪,力行学院的崔玲莉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夏鑫雨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3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始于2012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共同举办,多年来一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今年,来自全国234所高校的近12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此项赛事。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英语写作教学,今年学院专门引入了iwrite写作平台,指导学生进行富有学术性、实用性与趣味性的英文写作,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文/图:崔璨 编辑:曹利娟 审核:王红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