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2017-11-28 10:55  

    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奖助学金发放到学生的手中,并进一步规范我校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严肃纪律,促进我校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本学院要求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在12月1日前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并做记录。

    本次活动目的是组织所有今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根据省里文件向学生解释本次发放为9月至12月四个月国家助学金的原因,避免学生因不了解政策而向上级单位投诉;组织所有在2017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作者:牛丽军 编辑:gluse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