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2017-04-10 13:21 牛丽军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知晓,各班在414日前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资助政策、助我成长

        二、活动对象:我院全体本专科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410—414

        四、活动目的:此次活动是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资助知识,让每位在校生全面了解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同时也能使我校的各项资助申请工作便捷、有效。

        五、活动意义: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回报。

        六、活动要求:

        1、各学院利用班级班会时间组织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并做好班会记录。

        2、各班级召开班会时黑板上要写上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字样。

        各班要高度重视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资助政策、资助项目、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程序等作为宣传的重要内容,畅通渠道,创新形式,贴近人心,不留死角,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知晓,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主题班会,精心制定好主题班会,确保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实施。

    (作者:牛丽军 编辑:GLUSE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