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 教工第三党支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2022-03-11 17:53 尚征 

    38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和英语系老师们在支部书记张宇同志的组织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相关理论。




    会议中,全体教工党员对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什么是优良作风?优良作风就是我们党历来坚持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作风。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实践中,我们党始终要求全党同志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这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既是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继承,又是对新时代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作风建设上的深层考虑和战略眼光,具有丰富的内涵。

    会议中教师们学习的关注点在其根本问题和核心问题上。作风问题根本上是党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风建设的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会议中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教学情况,纷纷发言,坚持把学生放在首位,在教学中积极进行改革和创新,严以律己,不断奋进;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在今后教学中继续落实立德树人,勇担大任;全面做好示范,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教书育人。

    教工第三党支部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引领带动群众,不断激发师生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和生机活力。

    (文:尚征 图:崔璨 编辑:曹利娟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