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18:10 张宇 

        11月20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提升外语学院办学的能力与水平,外语学院党委在南校区7号教学楼7B316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王志伟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并在交流研讨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外语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努力使学校管理运行更加顺畅、有效。二是构建完善有利于激发学生志存高远、教师追求卓越、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凝聚追求一流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加快外语学院办学水平的提高。

        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在发言中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审核评估与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办学水平、提升治理能力。

        外语学院下一步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教育,统筹开展理论研究和主题研讨,推进全会精神在外语学院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