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03 15:59 张宇 

      3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7B316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王志伟表示,此次表彰大会是对脱贫攻坚战的肯定与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感人肺腑。国家正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仍任重道远,未来还将遭遇更大的艰难险阻,还将发动更多的攻坚战,唯有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初心不忘,接续奋斗,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师们感受到了一线人民与基层群众在扶贫事业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习总书记讲话中体现出的无惧风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地鼓舞了全体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生活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