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举行“E”心向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20 20:51 牛丽军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落实落细,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0日晚在会议室7B316举行“E”心向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夏增强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夏增强书记详细解读了“E”心向党系列活动的设想。结合学院的“十大战略”教育计划及“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方案,该活动运用英语专业的“E+”优势(E指代English Major),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涉及创作比赛、演讲、表演、征文等多种形式,确保活动效果的实用性和实效性。

    该系列活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式灵活生动,内容设计丰富,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中国精神,统一了学生党员思想,激发学生党员一心向党,青春不悔。

    (文:牛丽军 图:胡佳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