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英文讲党课活动
    2022-04-29 15:22 王晨辉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动员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党员进党校的“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外语学院4月5日以来,陆续开展了领导干部带头英文讲党课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院长高稳、党委副书记夏增强、副院长王红丽、副院长赵同林、结合专业特色,分别从生态文明、十九大关键词、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角度,立足发展大势,紧扣河南省“十大战略”,面向未来技术与社会发展前景,用英文讲党课。课程讲授过程中,授课领导强调进行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并在互动环节,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系列英文讲党课别开生面,突显外语学院党课的特色和亮点,与专业有效结合,在英文学习环境中,强化学生党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体学生党员心潮澎湃,信心满满,纷纷立志埋头苦学、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文: 牛丽军 图:胡嘉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