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文件>>正文
  • 我院与工商学院联合举办2018元旦晚会我院与工商学院联合举办2018元旦晚会
    2018-01-03 22:43  外语学院

     

    辞旧迎新,跃动青春。2017年12月29日晚,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在龙湖西校区学习堂隆重举行。两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通过大屏幕展示了两学院师生的美好祝福。歌曲《海阔天空》、《你曾是少年》、《重返十七岁》清新悦耳,表达和鼓励同学们要有坚持不懈, 持之以恒的精神,相声小品《豫语大片》、《唠叨也是幸福》、《要债》、《人狗情未了》表演忍俊不禁,内容发人深省,由30余名同学共同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这一代青年愿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意志。晚会现场,同学们尽显工商之貌、外语之风,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王晨辉 编辑:gluse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