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诗意的青春”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2018-04-20 13:25 武珍 

     

    又是一个诗意盎然的春天,又是一个槐花盛开的季节,为展现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418日,外语学院在南区怀若谷举办了“诗意的春天”英文诗歌朗诵比赛。我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副书记邹坦永出席了比赛,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诗朗诵。比赛评委为辅导员武珍、牛丽军老师、外籍教师Christopher及两名学生代表。

    伴随着阵阵槐花香,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着主题“春天”“槐花”展开诗歌朗诵,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诠释了对春天到来的喜悦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一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大赛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参与中感受中西方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外语学院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