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第四届“五尚吾行”英文歌曲大赛
    2018-11-19 10:44 王晨辉 

     

     

       为了给予学生展示才华的舞台,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由外语学院主办的英语歌曲大赛于1117日晚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均由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广播电台承办。总决赛于1117日晚七点在河南工程学院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志伟、副院长张豫红、实验中心主任薛毅飞、外教Christopher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场是由大学生艺术团FAKE  L0VE的几名成员带来的一段炫酷的舞蹈,现场氛围瞬间活跃起来,观众情绪高涨。决赛为两轮制,第一轮十四进六,第二轮为高低名次排序。当舞蹈劲爆的音乐停止后,第一轮比赛拉开了序幕。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表演,由评委老师打分。中途更有特邀嘉宾苏凯深情演绎的粤语歌曲《爱拼才会赢》。对全场唯一的中文歌曲,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为我们展示着英文歌曲魅力与激情。陈瞿洋子改编歌曲《Faded 》犹为让人耳目一新,开始的激情四射的说唱,中途柔情似水的低吟,后来嗨爆全场的高喝,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决赛在上期冠军获得者安哲《安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第四届英文歌曲大赛获奖者:

    一等奖 陈瞿洋子

    二等奖 张明鑫  高瑜秀

    三等奖 刘华 董梦圆  吴明月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及课外时间,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无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获益匪浅,此次活动为我院“五尚吾行”品牌活动“尚艺篇”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