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
    2019-01-10 15:42 王晨辉 

     


    临近期末,考试在即。为创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1月9日,外语学院在7号楼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动员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坦永传达了学工例会上关于考风考纪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并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考风考纪教育、辅导员进宿舍、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网络监管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二是要认真落实,开好主题班会,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三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学好校规校纪,坚持诚信考试;四是要敢于担当,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学生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稳定动员会,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