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2019-06-06 14:46 学工办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端午节这个充满古色古香的节日即将来临,为纪念屈原,弘扬传统文化,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5日在7号教学楼举行了演讲、诗歌朗诵等活动。

        部分班级先由主持人上述关于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之后由参加演讲的同学上台表演,演讲的内容丰富,可以使同学们对端午有全面的了解。参与诗歌朗诵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演讲结束后,由其他同学补充屈原的相关事迹。

        举办这次活动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从中学习,有所收获。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和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学习屈原爱国爱民、坚持真理、宁死不屈的精神和他高尚的人格。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古老的传统佳节,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对伟大祖国志士的敬爱之心和珍爱情来看待中华每一个传统佳节,争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