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我院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第二届“靖宇杯”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2019-10-17 10:50 学工办 

     

    20191016日,由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新梦想英语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靖宇杯”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南区7a5057a506西区3506三个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指导老师、往届获奖选手担任评委,新梦想英语协会成员担任主持人。比赛由自我介绍和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的五分钟演讲两个环节构成。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同享受着这一视听盛宴。最后,评委们评选出了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成功地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最后,祝愿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为我院“五尚吾行”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