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9-12-28 10:5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五尚吾行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尚艺尚新力。2019年12月27日晚上七点,2020年元旦晚会于河南工程学院西区创新创业大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外语学子欢聚一堂,共享晚会盛宴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与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其中开场舞《도깨비》激动人心,立刻将观众带入节日气氛;小品《你的模样》通过我院暑期支教团队经历,兼具小品幽默风趣的语言,同时让我们体会到乡村教师和学生们的真实生活状况,真实感人;歌曲《追光者》歌声温婉动人,部台精致曼妙,一颦一笑,尽显美的艺术,同时歌曲也代表着我们要像追光者一样,紧跟党的脚步;舞蹈串烧《Lionvroomchapstick》精彩绝伦,动感与激情同在,梦想与青春共迎;相声表演《非一般的爱情》更是搞笑全场,幽默的言语,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通过革命先驱方志敏同志与当今时代新人的时空对话展示了中国革命的光明前景,描绘出革命胜利后祖国未来的美好幸福的景象,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串场歌曲《怎么说我不爱你》,先声夺人,一下点燃现场,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共同抒发心中激动!

    接下来的歌曲《悟空,小白》,实力唱将田然老师的加盟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舞蹈《书简》,舞者们用柔嫩的腰肢,灵活的古扇,轻盈的双脚,尽显中方之美;歌舞《男人的勋章》,通过一幅幅外院男生生活场景图以及歌舞组合,尽情彰显外院男生的青春与阳刚之气;小品《以貌取人》,通过火车上抓“小偷”的闹剧,折射出当今社会以貌取人的问题,搞笑的同时又给人意味深长,发人深省的感觉。

     

       临近后半场,舞蹈串烧《La song、Flower shower、Love shot》别开生面,震撼出击;歌曲《大鱼》声情并茂,感染人心;舞蹈串烧《护花使者》的港风;《自作多情》的中国传统服装旗袍,二者风格迥异,各具风情;小品《Our Dads》形式活泼调皮,主题深刻人心;舞蹈《梦入桃花源》,长笛悠悠,琵琶淙淙,纸伞舒舒,张豫红老师用柔情而古朴的舞姿向我们勾勒出了一幅幅桃源美景,使在场观众沉醉不已,心之向往那片桃花源;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快乐出发》声势宏大,激情不减,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大厅上空。

     

     

    此次晚会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我院师生的多才多艺,也彰显了外语学院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美好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