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河南工程学院第三届“靖宇杯”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07 22:03 外语学院 

     

      10月6日晚,河南工程学院第三届“靖宇杯”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新梦想英语协会承办。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高稳、教师代表张宇、张露馨、蒋丽琴、曹丽娟以及外籍教师Alice、Mollyma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预赛的选拔,全校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开始前,外语学院张豫红副院长为决赛开幕式做了精彩的英文致辞。本次决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采取5分钟命题演讲、5分钟即兴演讲、3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全方位考察了选手的知识储备、文化素养和应变能力。选手们见仁见智,挥斥方遒;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绝。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陈文韬同学获特等奖,李小雨、雷贵媛同学获一等奖,蒋梦茹、普惠洲、何晴同学获二等奖,漆佳璐、刘家富、荣莲洁、张珂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五尚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项大赛引起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交流的舞台和机会,提升了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