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2-04-15 18:35 武珍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了进一步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健康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外语学院于4月13日-14日开展了以“文明宿舍”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行动热情洋溢,表现出优秀的精神风貌共评选出38个文明宿舍,其中18个宿舍被评为“星级文明宿舍”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也增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我院将持续并深入地开展宿舍评比活动,为我院精神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武珍  编辑: 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