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邀请学校统战部对2022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2022-09-28 20:23 曹利娟 

    9月28日下午两点,外语学院邀请学校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玉对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黄玉鼓励现场大学生要做有目标、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人。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劝勉大学生要制定合理目标,做好时间规划,熟悉学校相关规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谈到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时,黄玉语重心长地说,我校有着浓郁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念,把个人成才与国家进步统一起来,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统一起来,把点亮自己和照亮别人统一起来,做勇于筑梦、追梦、圆梦的青年一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一代大学生肩负重担,更须凝心聚力、踏实苦干,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来。


    (文:曹利娟 图:刘旖旎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