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 外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入学教育
    2022-09-29 15:45  

    9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号楼B301室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入学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优秀师生代表及外语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祝贺同学们经受住了疫情和升学的双重考验,顽强拼搏、敢于追梦,交出了青春的第一张合格答卷;欢迎18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来到拥有百年历史的河南工程学院,由此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张晓静勉励同学们能深刻领悟“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有抱负懂恒心,二是有思想敢作为,三是有家国能担当,四是有情怀讲奋斗。最后她深情寄语2022级全体新生,架起理想风帆、坚守执着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奉献,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脊梁骨、擎天柱,以昂扬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新生代表、老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先后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表达了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阐述了各自的信心、决心和希望。

    随后,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同林及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就我院教学基本情况、专业学习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引导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提高学习效率、跟随教改潮流、勇攀学术高峰!

     

    (文:曹利娟 图:刘旖旎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