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外语学院优秀笔记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22-05-23 16:41 王晨辉 

    好的学风是育人基础,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因此每班的学风对外语学院学风的影响都不容忽视。优良学风能促进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为加强外语学院学风的深入建设,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我院近期开展了“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来帮助大家练好专业本领。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累计收到“作品”一百余本。老师们仔细审阅了百余本学生笔记,共有陈淼、常琛、李子祥、潘婷婷、赵远鑫、连一心、方芷悦、胡菁菁、秦靖博、王欣悦、朱金可、冯燕宁、李璐、梁俊博、陈艳茹、张凯十五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

    7687C

    下面是此次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笔记:

    审核老师们一致认为,大一全体同学业余时间通过学习通语音实训网络学习资源平台所记录笔记字迹工整、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充分体现同学们较强的独立学习能力。

    此次评选活动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有助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严谨外院学风,促进学院网络平台学习资源建设。

    (文:王丽萍  图:王晨辉  编辑:王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