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11 17:10  

    5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邹坦永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传达了赵金安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就业工作者要提升政治站位,敢于面对困难、不抱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二是传达了招生就业处处长耿时晓关于就业工作的18条经验措施和4条工作体会。三是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在搜集就业信息方面下功夫,要在搜集就业政策方面下功夫,要在精准就业方面下功夫,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其次,王志伟书记强调:一要认真贯彻执行赵金安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对照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扛起各自任务;三是坚持办法总比困难多,整合一切有利因素帮助学生就业。四是要敢于担当、顾全大局,自主、自觉、自领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了应对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困难,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就业会等形式多次研究、部署就业工作。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为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