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0 15:51 曹利娟 
    • 为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着力实现充分就业,420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高稳主持。



    •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结合目前的整体就业环境,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学生就业,教师有责”,希望各位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信息共享,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过精准推送、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引导就业学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院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王晨辉对老师们从目前全国形势、国家就业政策、老师如何指导和服务学生、学生找工作应有的心态四个方面,对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剖析,并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充分、及时、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高稳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动员全体教职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调动和运用一切有利因素,全力推动就业工作;二是教育学生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合理预期、理性选择,尽快落实毕业去向。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抓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出效果。


    (文/图:曹利娟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