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11-21 10:47  

    112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并结合《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外语学院党委在南校区7号教学楼B316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带领第一巡察工作组一行4人出席动员会。外语学院全体坐班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主持。

    会上,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围绕巡察工作的内容、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对巡察监督进行了详细解读后,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组开展工作,同时对巡察工作人员提出严格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就本次巡察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定位,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这一总体要求,注重传导压力,务实推动问题解决和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三是敢于担当,严格要求,高标准开展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工作组对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第一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1125日—1225日)开通专门接收短信息手机:18738113521,电子邮箱:hgyxcgz1@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