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廉洁教育动员会
    2022-06-08 20:44 曹利娟 

    68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廉洁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线上参会,班子成员线下出席。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夏增强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强调坚决防止“两违规”问题的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将成立工作小组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吃请或收送礼品礼金、公款购送节礼、“帮圈”现象、不按规定报备报告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知规矩、存戒惧、守底线。随后,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视频短片。




    张晓静做出总结,廉洁教育,教师先行!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增强廉洁教育意识,在敬廉崇洁方面做好表率,把廉洁文化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及时填写“两违规”问题等问卷,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梳理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曹利娟 图:曹利娟、王晨辉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