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顶部中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顶部中图>>正文
  • 外语学院教师闫晓丽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8 10:46  

    疫情无情人有情。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师闫晓丽向学院捐赠价值约1500元的酒精消毒液6件36桶,用于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分工会主席邹坦永、副院长赵同林共同接收此次物资捐助。

    王志伟对闫晓丽老师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正在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防控力度仍不可有丝毫放松,老师们积极主动为学院捐赠防疫急需物资,体现出他们以校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外语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位“河工院人”的心。闫老师在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的全院防疫工作推进会后,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受鼓舞,积极联系厂商,专门从生产地采购酒精消毒液捐赠给学院。闫晓丽老师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虽然不能战斗在抗‘疫’一线,但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师生给予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有力支持,外语学院党委将继续引领广大师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