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主持人大赛
    2012-10-30 21:51 王晨辉 

    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舞台的每一次闪耀都等于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而对于那些口才很好的同学来说,站在舞台上,更是一种别样自信,而主持人大赛就是这样的一个舞台,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

    主持人大赛以提高我系学子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大学生生活、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同时也为我系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子创建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外语学院主持人大赛 20121023日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初赛于23号举行,复赛25号举行。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评委点评四个环节。赛中虽然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是最终景亚楠、赵亚楠、秦李惠三位同学晋级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外语学院此次以展现学生的靓丽风采为宗旨,以培养优秀的主持人为目标来开展此次主持人大赛,经过广大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及激烈角逐,外语学院主持人大赛最终圆满落幕!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