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实践归来话成就 青春喜迎十八大”报告会
    2012-09-27 21:54 王晨辉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切实学习并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全面了解我国的科学发展成就,我外语学院响应我校团委的号召,于2012920日中午在我校南校区A101教室举行了以“实践归来话成就,青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邹坦永老师主讲,会上邹书记主要就我院近几年所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向我院学生进行宣讲,此次报告会还由我院参加了2012年7月暑期社会实践的2010级学生就此次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向广大学生做了宣传。

    报告会开始,邹书记向大家主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团省委的活动精神以及校团委的的活动要求。然后由参加了7月份暑期实践活动的我院学生王高华、王鹏等做了现场发言,几位同学就“支教农村行”、“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等感悟,以亲生经历向广大学生讲解了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所知、所学、所感。报告会上学生的生动讲解、描述吸引了我院学生的注意,切实宣传了党的科学发展新成就、宣传了社会实践的重大意义。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邹坦永老师又以直观的图文介绍向学生们展示了我院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以往社会实践的艰辛环境、学生老师们的吃苦精神、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成果等让我院学生深深体会到我校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广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的科学发展新成就,激发了我院学生的拥党热心和报国热情,使我院学生能够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作者:haixiao 编辑:admi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