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线上博士人才招聘面试工作
    2020-04-16 10:54  外语学院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要求,外语学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创新方式,积极开展人才招聘与引进工作,切实做到“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延期”,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同步推进落实。4月15日,外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对应聘博士开展线上视频面试。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人事处、教务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等组成面试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考核。

      面试过程中,应聘博士首先按照面试要求进行了课程试讲,随后面试专家组成员围绕试讲过程中感兴趣的问题对应聘博士进行了提问,着重考察应聘博士的基本素质、知识储备、学术素养、教学能力、科研潜力等。最后,面试双方就学院博士人才待遇落实、学院未来发展与建设任务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线上招聘面试工作进展顺利,面试专家认真负责,规范流程,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应聘人员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教态自然。外语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引进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开展线上招聘,积极落实“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延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