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2020-09-04 15:20  

    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外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及时召开返校开学工作推进会,9月1日,我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

    9月1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到迎新现场指导并参与当日返校工作;91日晚,王志伟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询问了学生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管好个人财物,做好安全防盗,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彼此之间相互帮助。院领导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返校生活,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做事。

     

    92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邹坦永主持,外语学院学工人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学工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并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总体安排,认识到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服从本学期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坚持钉钉系统打卡上报情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积极参加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以积极心态迎接后续批次返校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