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09-08 09:47  

      98号上午外语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王志伟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强调学生在校期间的不良情况,如:上课不带口罩、迟到、课间追逐打闹等。开学之际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缓解彼此入学的激情,将热情放到学习上,应履行的规则放到实处。

      副书记邹坦永强调各位师生钉钉按时打卡。开学前两周学校实行刚性封闭管理,各位同学为了自己的安全尽量不出校门,必须出校门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在疫情期间大家的第一要务仍是学习,此外上课一定要戴口罩。

      本次会议也对大家接下来的生活做出了具体要求。严令我院同学外出不要翻学校围墙出校门,否则会受到相应的处分。关于就餐方面大家外卖也要少点,学校还是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同学们都是从天南海北来的,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