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24 16:43 张宇 

      9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7B316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始终保持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不断夺取新的历史时期的伟大斗争新胜利。

      王志伟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坚决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