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举行海外硕士项目研讨会
    2020-10-17 10:54 田然 

      10月17日上午,外语学院海外硕士项目专题研讨会于外语学院会议室举行。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出席会议,外语学院王志伟书记、邹坦永副书记及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汝举院长和颜晓惠院长分别针对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合作的硕士项目向大家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流程、安全以及费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他们也对王志伟书记在语言水平要求、专业选择、工作去向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近一步的说明。王志伟书记表示,外语学院近年来致力于“复合型”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方向,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合作的硕士项目与我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值得推广。
      本次研讨会上,双方共同深入探讨了项目未来发展规划,为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制定了合理化路径,有利于出国留学以及就业等平台的搭建,为外语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海外交流拓展的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