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0-10-26 17:05 张豫红 

      10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701名同学参加考试,包括B(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非英语专科生)三个类别,分布于23个考场。本次竞赛应在2020年上半年举行,由于疫情影响考试推迟,但参赛人数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增加。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工作小组,安排多个指导教师全程辅导,按竞赛组委会要求认真安排考场,并组织近40名教师进行监考和批改试卷。经过缜密选拔,我校共有4名同学脱颖而出,将参加11月份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的全国特等奖、一等奖总决赛,另外21名选手获得全国二等奖,35名选手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各级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我校教学水平评估中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