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举办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2020-11-03 17:15 田然 

      11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负责人陈钢老师在8304教室举办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出席此次宣讲会并致辞。王志伟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外语学院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合作硕士项目,外语学院在出国实习、海外学历提升等方面一直给予学生大力支持,他鼓励在场学生充分把握此次机会,开阔视野,提高学习能力。


      宣讲伊始,陈钢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概况。随后,他通过对于当前国内外的就业与考研形势的分析,为大家详细介绍英联邦的教育系统的特点。同时,陈钢老师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以及留学中涉及的许多具体问题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留学选择中的优势。随后,陈老师就该项目的报名条件,项目学制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使同学们对于项目的了解更加透彻。
      本届宣讲会面向2021届计划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我院本科毕业生,通过搭建学生与海外名校招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协助优秀学子赴国外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相关项目的申请工作将于11月底截止。陈老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种国际交流机会,到国际舞台上展示风采,成就不一样的人生。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陈钢老师就语言条件及申请注意事项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认真全面地解答。此次国际交流宣讲会使学生们对海外留学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他们参与国际交流的兴趣和信心,对提升我校国际交流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