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我校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10 17:17  

      11月9日,2020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河南省复赛圆满落幕,从河南省50余所高校遴选出的400多位风华少年分别于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舞台尽显英姿。我校8名参赛选手均斩获佳绩,英语1842班李小雨、英语2041班陈文韬分别获得演讲一等奖、二等奖;英语1743班樊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43班何龙、商务英语1833班李子晴分别获得写作一、二、三等奖;英语1741班杨明月获得阅读一等奖、财务管理1842班屈茜茜和英语2042班周瑞娜获得阅读三等奖。参赛三年来,我校第一次获得了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中高名次的零突破。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校内海选、选手辅导、赛程指导等方面全程给予专业支持,并委派张露馨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近年来,外语学院秉承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目标,积极探索应用型本科外语人才培养模式,主动参与大型专业比赛,以赛促改、以改促教、以教促学,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较高的英语水平、厚重的文化素养、广博的知识面以及较强的思辨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也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推进英语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动力支持。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英语赛事之一,旨在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思辨能力和交际能力,培养高端外语人才,同时也为各高校外语人才的交流、教学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可靠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