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1:03 田然 

      11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坦永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
      邹坦永结合生动详实的幻灯片素材,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点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全面地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另外,他结合自身专业的经济学知识,在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宣讲,并重点解读了“高质量发展”、“文化强国”和“‘四个全面’新表述”等关键词。
      参会教师听后纷纷表示,邹书记的讲座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条理清晰、内涵丰富,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