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知校爱校、兴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4 10:49  

      11月11日,外语学院党委在7B3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知校爱校、兴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王志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系列报告精神和刘湘玉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在我校召开的全省示范校现场会精神,鼓励全体教师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鼓足干劲,创新发展。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校荣校意识,组织观看了河南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让大家共同见证了河南工程学院几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建校初期的摸索实践到如今的快速发展,通过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一代代河工师生在奋斗中戮力前行,他们秉承着“博学精益、求实创新”的河工精神,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应用型示范高校发展之路。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形象宣传片正能量满满、鼓舞人心,加深了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意识,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学校二届一次教代会提出的 “十四五”建设行动方案给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勠力同心、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